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举办“拿好第一印象分——你必须知道的核心面试礼仪”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2022年04月14日 17:07 |撰稿:罗晓菲、于沁|责编:魏述鑫|点击量: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举办“拿好第一印象分

——你必须知道的核心面试礼仪”就业指导讲座

为助力毕业生掌握面试礼仪与技巧,增强求职竞争力,4月12日晚19:00,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邀请云南大学教师、礼仪培训讲师李迎春于文渊楼103教室开展以“面试礼仪”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晓·生涯工作室”、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团委承办。



李迎春老师从“礼仪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礼仪”、“怎样学习礼仪”三个问题入手,介绍了面试礼仪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对个人礼仪、交往礼仪、电话礼仪、微信礼仪等展开了详细讲解。



讲座上,李老师结合互动问答和现场演示的方式指导同学们通过仪容、仪表、仪态展现良好的个人形象,并强调了面试礼仪应遵循的原则和注意事项。李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掌握面试礼仪技能的同时,树立文明求职的意识,做到知礼、懂礼、明礼、用礼,为求职成功加分添彩。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同学们对面试礼仪与技巧有了更深入了解,积累了求职经验,增强了求职自信心,在求职中更有把握拿好第一印象分,积极面对就业竞争!

撰稿:罗晓菲、于沁

责编:大李





上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开展“我的求职之路”—辅导员带你get“通关秘籍”讲座
下一条:【就业指导讲座】拿好第一印象分——你必须知道的核心面试礼仪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