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开展“我的求职之路”—辅导员带你get“通关秘籍”讲座


【发布:2022年06月07日 10:56 |撰稿:罗晓菲 樊鹏|责编:魏述鑫|点击量: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开展“我的求职之路”—辅导员带你get“通关秘籍”讲座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6月1日下午16:00,我院邀请昆明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南毅开展“我的求职之路”—辅导员带你get“通关秘籍”线上讲座。




讲座开始,李南毅老师详细地列举了我国今年毕业生的相关数据,并从研究生、国家公务员报考规模、各行业平均薪资变化、各学科就业去向等方面向同学们解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他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落实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对往年的就业信息情况进行对比,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李南毅老师有丰富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报考经验,曾担任我院2018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个人求职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以及找工作中需要避开的“陷阱”。李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诙谐幽默的互动,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备考技巧,增强了求职自信心。随后李老师根据职业测评参考元素和评分标准,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明确求职方向。最后对于求职的准备工作,李老师从求职思路、求职方向、知识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讲解结束后,李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求职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撰稿:罗晓菲 樊鹏

责编:魏述鑫





上一条:我院开展“就业创业案例分析”主题指导讲座
下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举办“拿好第一印象分——你必须知道的核心面试礼仪”就业指导讲座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