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指导讲座】拿好第一印象分——你必须知道的核心面试礼仪


【发布:2022年04月11日 19:20 |撰稿: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责编:魏述鑫|点击量:



面试礼仪是应聘者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第一印象的关键,面试官不仅关注应聘者的教育背景、个人能力,还会关注其行为举止,求职者不专业的表现,可能会毁掉自己的offer。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特邀云南大学教师、礼仪培训讲师李迎春,于2022年4月12日晚19:00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以“面试礼仪”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以大学生关注的求职礼仪为核心,将求职礼仪分解为多个可操作、易理解的模块,着重讲解面试礼仪,指导毕业生通过个人仪容、仪表、仪态展现良好的个人形象,为面试成功加分添彩。同时针对疫情时期的特殊情况,讲座还增加了电话礼仪、信函礼仪、微信礼仪等相关内容,以帮助同学们在特殊情况下求职面试成功。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主讲嘉宾


李迎春


李迎春,云南大学教师、礼仪培训讲师、心理咨询师。在云南大学长期开设《商务礼仪》、《大学生实用礼仪》全校性选修课。擅长为企事业单位进行礼仪培训,培训风格轻松、活泼


培训经历: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运会云南省志愿者礼仪培训;中国联通昆明分公司礼仪培训;中国银行昆明分公司高级经理商务礼仪培训;长城证券商务礼仪培训、昆明交通场站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接待礼仪培训等。





上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举办“拿好第一印象分——你必须知道的核心面试礼仪”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举办音乐专业线上宣讲会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