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举办音乐专业线上宣讲会


【发布:2022年03月10日 11:06 |撰稿:于沁、罗晓菲|责编:魏述鑫|点击量: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举办

音乐专业线上宣讲会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7日16:00,我院特邀杭州东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就业联络员于沁主持,2019级、2018级音乐专业本科生及2020级、2019级音乐专业研究生在线参加。



 

 宣讲会上,杭州东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宣讲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教学理念、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对公司的现状、今后的发展趋势、个人晋升通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优势和兴趣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并登记了报名信息。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搭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有力地促进了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于沁、罗晓菲

责编:大李





上一条:【就业指导讲座】拿好第一印象分——你必须知道的核心面试礼仪
下一条: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