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2021年04月15日 18:12 |撰稿:邓潇|责编:大李|点击量: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开展




4月8日下午,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云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初赛。







此次大赛评委由学院“晓·生涯工作室”主持人刘晓倩、生涯工作室成员李东海、品牌研究所成员罗文震、院就业联络员于沁组成,同时,比赛还特邀了学校就业中心职业发展科陈晓宁老师到场指导。本次比赛参照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规则,设“个人展示、现场提问”两个比赛环节,其中“个人展示”含职业生涯按规划报告、职业世界说明书、角色模拟VCR和PPT。





各位参赛同学赛前精心准备,认真撰写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报告、职业世界说明书,拍摄了角色模拟VCR。路演现场,各位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规划设计等几方面进行了展示,围绕职业目标的实现,阐述了具有针对性、明确性与可行性的行动计划。经过紧张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获奖名单附后),本次比赛还将推荐本科一、二年级优秀选手参加云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复赛。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的开展,进一步传播和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学院广大同学形成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推动学院就业指导工作重心前移。参赛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提高,不仅树立了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而且学会了运用科学的方法,采取可行的步骤与措施,不断增强职业竞争力,最终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与理想。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举办音乐专业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