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2021年03月16日 15:10 |撰稿:|责编:大李|点击量:


关于开展昌新国际艺术学院


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云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培养大学生形成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推动就业指导工作重心前移,学院决定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明晓生涯·职赢未来”


主办: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晓·生涯工作室”


协办:院团委、学工办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1.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本科生一、二、三年级,全日制研究生一、二年级。


2.比赛学生需具备一定的职业规划知识,能够独立完成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




三、报送时间


2021年3月16日至4 月2日




四、赛事流程



1. 参赛选手登录 http://ynu.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吉讯测评网,进行职业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在指导教师(包括辅导员、就业联络员、任课老师、校外导师等)的辅导下进行职业规划,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规划书扉页处须附《云南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手信息表》(附件 1)。


2.参赛选手拍摄不超过 3 分钟的职业角色模拟 VCR(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3),撰写职业世界说明书(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4)。


3.选手将纸质版信息表、报名表(附件1)及其作品(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世界说明书、角色模拟VCR等),请于4月2日前交至怀周院11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 cxgj2019@126.com邮箱(邮件命名为:××年级+××专业方向+姓名)。为保证作品的完整性,请以 PDF 格式提交职业生涯规划报告、职业世界说明书。


4.按学校通知要求,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将推荐本科一、二年级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复赛(2021年4月12日—4月18日),校级复赛评分细则详见附件 5。



五、奖项设置



1.学院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 4 名,颁发相应奖金及证书,参赛本科生还将给予相应第二课堂积分。


2.一、二、三等奖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32901






  • 附件【附件1-5.docx】已下载





上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