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2021年03月15日 16:33 |撰稿:丁素馨|责编:大李|点击量: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3月12日上午,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分析研判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021届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学院就业联络员缪梦、于沁分别对现阶段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倩主持会议,她在会上强调,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总规模909万人,再创新高,就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增强使命感,承担起责任和义务,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切实落实“一对一帮扶”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就业招聘会、技能培训活动等,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就业资源。同时,学院将组建院内信息工作队伍,有针对性地收集校内外发布的就业招聘信息,并结合学院专业需求进行二次分类后发送给毕业生,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信息资源。

会议还对“云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校就业服务号绑定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在新的就业形势下,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树立学院师生命运共同体意识,把就业工作当成重点工作,帮助大学生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和行为规范参与求职择业活动,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同时,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目标,掌握求职技巧,解决求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写:丁素馨

审核:董广财





上一条:关于开展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办“认知自我 职赢未来”就业指导讲座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