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报】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选拔赛我院师生取得佳绩‍


【发布:2021年05月08日 11:03 |撰稿:王善鹏、冯兰芽|责编:大李|点击量:


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选拔赛我院师生取得佳绩‍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中央批准设立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也是中国音乐最高奖项,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金钟奖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获得了全国音乐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已成为我国文艺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重要奖项和音乐盛事。


本次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选拔赛分为四个组别:美声组、民族组、钢琴组、古筝组。经过院内选拔,学院推荐四位师生参赛并获得佳绩。我院音乐系教师夏夏获美声组二等奖;音乐系教师戴静获民族组二等奖;音乐系教师秦婧获钢琴组三等奖;我院2018级本科生彭邵雨腾获古筝组二等奖。



夏夏老师获美声组二等奖

 


戴静老师获民族组二等奖



秦婧老师获钢琴组三等奖



2018级本科生彭邵雨腾获古筝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提升了师生的专业能力,拓展了师生的眼界,也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使我院音乐学科建设与发展向前迈进。学习永无止境,祝愿老师和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迈着坚定的步伐,在未来的道路上创造辉煌!

 



撰稿:王善鹏、冯兰芽

审核:夏夏

责编:大李






上一条:【毕业展预告】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到我院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