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毕业展预告】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


【发布:2021年06月17日 09:22 |撰稿:|责编:大李|点击量:




又至毕业季,花繁彩云南。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迎来了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和第二届硕士毕业生,他们的毕业作品汇集于此,像六月盛开的鲜花绽放在彩云高原。

展览共展出本科、研究生绘画专业六个方向、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两个专业共计500余件毕业创作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瓷画、书法、视传、环艺等门类。这些毕业创作虽不免青涩,但面貌多样,观念多元,手法多变,较好地回应了在当代视觉文化发展中如何继承民族艺术的优秀传统,以及在当代艺术语境下如何创新性地转换民族艺术的时代命题。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只是同学们艺术旅程的驿站,但昌盛大美的美育精神将永远激励他们在各自的人生旅途中不断求索,绽放出每个同学妍丽的艺术新花。







上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喜报】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选拔赛我院师生取得佳绩‍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