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到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2021年05月06日 16:53 |撰稿:董广财|责编:大李|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云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拥军、副主任张玲等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就东陆校区学生公寓升级改造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座谈。院党委书记朱勇、副书记刘晓倩、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拥军首先对今年暑期东陆校区学生公寓升级改造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此次学生公寓升级改造为宿舍内部整体改造,工程量大,改造楼栋涉及东二院1、2、3栋,北院6栋,涵盖9个学院近3000名学生,其中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涉及751人。他表示,公寓管理中心将按学校要求,全力协调施工方在秋季学期开学前完成施工,同时也希望学院积极配合做好学生暑期离校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朱勇对公寓管理中心张拥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生公寓升级改造将有效改善东陆校区学生住宿条件,切实提升学生幸福感。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寓管理中心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学生公寓升级改造,督促学生放假前打包并按要求存放好个人物品,暑期按时离校。



随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与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各位辅导员围绕学生公寓的硬件设施、软件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张拥军、张玲分别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结合调研情况,积极想办法、抓落实,加强东陆校区各宿舍园区管理及文化建设,切实提升东陆校区学生住宿条件,为广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保障。





撰稿:董广财


责编:大李






上一条:【喜报】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选拔赛我院师生取得佳绩‍
下一条:【服装设计】舞台服装与时装在设计与表现手法上有何差异?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