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学生项目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2020年09月25日 10:21 |撰稿:黑晓阳|责编:荣媛媛|点击量: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学生项目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20年9月3日至9月5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的“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安宁校区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于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云南省内众多高校的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云南大学共有54支团队成功进入省级决赛。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同学申报并进入决赛的项目在此次角逐中斩获佳绩。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届大赛自2020年5月份起开始报名,从院赛、校赛到省赛,历时近4个月。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紧扣“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通过组织宣传动员会、学院初赛、项目指导培训、省赛培训等环节,充分挖掘、培育和支持学院参赛项目。我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共获得省级银奖一项,校级金奖一项,校级银奖一项,校级铜奖七项。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的参赛项目《点土成金,陶韵情长——云南陶瓷创新设计和人才项目》,在学院领导以及学院新媒体中心的指导与帮助下,将学院专业特色与创新创业思维相结合,挖掘出了项目特色,最终荣获省级银奖。


   学院在学生教育培养实践中,注重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鼓励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学科竞赛模式,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在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活动中不断增强专业技术的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现代经典”助学金捐助仪式暨2019-2020学年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