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现代经典”助学金捐助仪式暨2019-2020学年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2020年09月25日 16:53 |撰稿:申晓磊|责编:荣媛媛|点击量: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现代经典”助学金捐助仪式

暨2019-2020学年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25日,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现代经典”助学金捐助仪式暨2019-2020学年助学金颁奖仪式于云南大学东陆校区科学馆举行。资助方昆明现代经典婚纱摄影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勇、总经理助理安妮、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勇、党委副书记刘晓倩及2019级、2020级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昆明现代经典婚纱摄影公司于2020年1月在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正式设立“现代经典助学金”,共捐助人民币15万元,将连续五年资助我院本科一年级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评选出10名学生,每人资助3000元。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刘晓倩首先代表我院向昆明现代经典婚纱摄影公司对我院学生的关爱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坚定感恩信念,努力学习,回报社会,鼓励学生们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昆明现代经典婚纱摄影公司王勇总经理鼓励同学们不畏眼前的困难,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自己所能,学有所成,实现梦想。

 



        随后进行了“现代经典”助学金捐助仪式,党委书记朱勇代表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接受资助方捐资授牌,并由朱勇书记,刘晓倩副书记,王勇总经理为2019-2020学年获助学生颁发了资助证书。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现代经典”助学金捐助仪式暨2019-2020学年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9-2020年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现代经典”助学金获助学生名单:查乾琴(音乐学专业)、胡秋艳(绘画专业)、李雪龙(绘画专业)、何怡非(绘画专业)、张紫薇(美术学专业)、张志能(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正情(绘画专业)、吕书显(绘画专业)、杨柳(舞蹈学专业)、徐亚玲(绘画专业)

 





上一条:昌新国际艺术学院“一院一赛”暨“别具艺格•助力战疫”公益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学生项目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