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设计系2020级本科生入学讲座顺利进行


【发布:2020年09月15日 17:45 |撰稿:刘晔昕|责编:大李|点击量:


我院设计系2020级本科生入学讲座顺利进行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设计系新生入学讲座,于2020年9月14日下午2:30在怀周楼104教室举行,设计系全体教师及2020届设计系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盛春宇副教授主持,讲座内容分为设计系教师介绍、专业培养计划讲解、学生就业规划、在校期间要求等几个方面,向入校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

 

设计系全体教师根据各自专业方向及教授课程进行了自我介绍,以方便学生能够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及时、有效地获得帮助和指导。

 

讲座中,盛春宇强调了2020届本科生培养计划中与往届本科生的不同之处,如学费与学分挂钩,不设立补缓考等,并向学生询问对于学科、专业的了解程度,提示学生提前进行学习用品、学习软件的准备。在鼓励学生展现个性、发挥创造力的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够做好自身的发展规划,不仅在课程学习中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也为未来的就业、升学进行准备。

 

最后,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方面提出问题,由在场教师进行解答和指导。

  

摄影:刘晔昕

责编:胡文杰

 

 





上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