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2020年09月15日 17:26 |撰稿:李南毅|责编:荣媛媛|点击量: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9月12日上午,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在文渊楼103召开2020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倩、党委办公室李南毅、新生辅导员王星宇及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南毅主持。

 


 


会议开始,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星宇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生手册》、学院规章制度,特别是学生外出请销假制度,提醒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规范自身行为,树立“红线”意识。

 

 


随后,李南毅向同学们介绍了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相关工作,鼓励同学们既要在自身专业领域奋发图强,勇攀高峰,还要多参加社会实践和团队活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倩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管理相关规定作了补充说明,接着她为2020级本科生上了开学第一堂生涯规划课。


 


刘晓倩运用“生涯刻度尺”这一团辅活动,深入浅出,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引导同学们盘点人生状态、明确生涯规划的意义,提醒新同学珍惜时间,树立高尚理想,不负青春,活出精彩人生。


 


刘晓倩老师指导同学们如何利用一张“纸条”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并充分发挥同学主观能动性,请同学在现场分享自身的规划和感受,鼓励大家树立全局意识,过好当下,规划未来。


 

此前,学院在9月4日组织了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对新一届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守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生见面会加深了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增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信心,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何力、大李






上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设计系2020级本科生入学讲座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