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2020年09月15日 17:37 |撰稿:李南毅|责编:荣媛媛|点击量: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9月12日中午,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倩,院党委办公室李南毅及学生代表、学生会换届选举候选人参加会议。

 


伴随着国歌响起,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倩致辞,对学院前三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认可了学生会工作对推动学院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及广大同学权益维护做出了积极贡献。

 

 

她强调: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的任务是团结教育青年一代,这和学院的根本任务是一致的。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委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她希望学生干部要热爱团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干部。

 




随后,李南毅代表学院团委发言,他说:学生代表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自己班级的每一位同学,所提提案必须从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出发,珍惜自身的选票,选举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认真踏实、作风上过硬、同学基础上良好的学生会班子,真正建立一支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可以依靠的力量,切实做到为广大同学说话、为广大同学干事,为广大同学谋福利。

 

接着,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王一博向大会汇报了2019年-2020年学生会工作,鼓励新一届学生会积极成为和院党委之间的沟通桥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随后,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积极踊跃,一一上台竞选,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各自的经验和实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的良好风采。

 



摄影:大李、何力

 

 





上一条:我院设计系2020级本科生入学讲座顺利进行
下一条: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云南大学 王婉格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