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2023年03月02日 17:03 |撰稿:院学生会新闻中心|责编:大李|点击量: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新学期伊始,为引导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2月27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参加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1082BE


110554


伴随着整齐划一的脚步声,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一双双眼睛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朝阳冉冉升起,高亢的国歌响起,我院师生饱含着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怀揣着青春理想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我院2020级本科4名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共同朗诵诗歌《我相信》,他们以身作则,呼吁广大学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用行动证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抱负的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时代呼唤担当,青年勇担重任,新学期,青年们也必当怀揣梦想,就像《我相信》中所说的一样,自信的踏上属于自己的征途。


10AADB


“青春践行二十大”,本次升旗仪式既让学生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又激发了师生身上的爱国爱党的热情,还鼓舞了青年们怀抱雄心壮志追梦逐梦的干劲。相信在未来,同学们必能在火热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事业中成就事业华章。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坚秉初心 强国有我”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