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拟对一名研究生予以中期分流处理的公告


【发布:2023年10月16日 15:35 |撰稿:院研究生办|责编:大李|点击量:




分流告知书



 郭卫博  同学(学号: 32019000689 ):

为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督促在校研究生认真学习并完成学业,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41号)《云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云大研〔2020〕10号)《云南大学研究生毕业最后期限的规定》,及《云南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与分流暂行办法(试行)》(云大研院〔2021〕1号),学校决定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仍未毕业的研究生做取消学籍处理,对已达基本学习年限仍未完成中期考核的硕士研究生做中期分流处理。

你于2019年 8月进入我校 美术 专业学习,截止2022年7月,已达基本学习年限仍未完成中期考核,现将对你做出退学□ / 分流 ✔️ 处理。若有异议,你可于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1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诉,逾期未提出申诉者,将作结业处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  0871-65033265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

2023年10月16日








 









下一条: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公示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