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瓷画 > 正文

范敏祺


【发布:2020年04月09日 15:54 |撰稿:大李|责编:大李|点击量:


范敏祺

 

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瓷画学科带头人



1964生于景德镇

陶瓷美术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松茂入室弟子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

景德镇陶瓷文化研究所所长

景德镇艺术陶瓷商会会长

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秘书长

景德镇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中国名瓷网陶瓷名家

景德镇紫莲花网络有限公司大瓷网艺术家库陶瓷名家

享有“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荣誉称号


范敏祺的个人传略及其代表作“麻姑献寿”、“贵妃出浴”、“四大美女”、“国色天香”等分别被列入和刊登在《世界名人录》、《世界艺术家人才大典》、《当代大师、陶瓷美术家、教授陶瓷精品选集》、《中国现代陶瓷全集》。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2001出版了《景德镇中青年陶瓷艺术作品集》。

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江西电视台景德镇电视台、景德镇有线电视台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等新闻媒体和国内众多报纸杂志均对范敏祺作过大篇幅的宣传报导和较高的评价。景德镇向建镇千年献礼的《景德镇陶瓷全集》重点介绍了范敏祺及其他的陶瓷艺术工作室——中艺轩



作品









上一条:吕金泉
下一条:江见鸣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