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瓷画 > 正文

李见深


【发布:2020年04月11日 18:50 |撰稿:|责编:梁秋扬|点击量:


 


李见深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特聘教授


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陶艺大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协会会员

美国国家陶瓷艺术教育协会成员

景德镇三宝国际陶艺村创始人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名誉院长

曾获景德镇陶瓷大学学士、硕士学位,美国纽约阿尔夫雷德大学硕士学位。


他学贯东西,通晓内外,涉足广泛,在陶瓷,绘画,影像,雕塑,建筑,设计与策划等各艺术门类都有很高的造诣,建树不凡。他举办各种艺术活动,展览,演讲,足迹遍及世界各地。曾执教加拿大罗省艺术学院,西维吉尼亚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宾州迪根森大学,并应邀在世界一百多所大学,艺术中心,博物馆进行演讲。二十年前,他在景德镇创办三宝国际陶艺村,坚持以中国传统陶瓷文化的样式为核心语言与当代国际陶瓷艺术结合,构建了一个具有中国文化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国际艺术村落。

使之成为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创作与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中央电视台四套《华人世界》十套《人物》九套记录片(瓷路) 均对他和他的三宝国际陶艺村有专题报道。他的个人作品均被世界众多博物馆、美术馆和艺术机构广泛收藏。自二O一六年至今,李见深作为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国际城市联盟文化大使的著名艺术家,积极参与、策划与组织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展览与囯际交流合作项目,特别是在中国乌克兰建交二十五年中国文化艺术走进乌克兰的展览、交流与合作项目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受到乌克兰与中国官方特别嘉奖。


作品

 

 







上一条:江见鸣
下一条:方文贤


【返回顶部】
关闭